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稽查大队: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稽查大队: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郭勇 编审: 时间:2020-03-02 15:42:00 来源:

一是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大队长林振泉同志为组长、支部书记王闯为副组长、各中队长为成员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作组,集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4.png

二是联合城区文峰、泗洲、滨河、兴唐4个辖区所,集中对城区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市场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全面关停活禽市场销售门店,禁止经营宰杀和野生动物交易活动。

三是按照县委政府和局党组的要求,对城区宾馆酒店、商超、洗浴中心、网吧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张贴防控指挥部7号令,并通知经营者暂停经营活动。

四是加强对政府指定的13家营业超市开展集中保障工作。每个超市派驻1名监管执法人员进行全方位监督。要求各超市进店购物等候区、称重台、收银台区域设置1.5米的顾客间距标识线,切实管控好人员流量,杜绝拥挤现象发生;每天对店内外消毒工作不低于3次,并做好消毒记录工作;工作人员务必要持健康证明方能上岗,工作中必须佩戴口罩,每天测量体温不少于2次;加强对食品进货购进台账、食品存储条件、食品质量安全等环节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疫情期间人民群众舌尖上的饮食安全。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稽查大队: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02154200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2 15:4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踊跃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下一篇:“抗疫”扶贫必扶“智”,重教育更要重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