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行政约谈会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行政约谈会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3-10 18:55:00 来源: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医疗器械经营秩序,3月10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行政约谈会,对辖区7家规模较大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微信图片_.jpg

会议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局12315投诉中心受理的关于口罩、酒精、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投诉举报情况,以穿插典型案例的方式向参会人员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不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会受到的行政处罚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告知。

会议要求:各药品连锁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好店内消毒、工作人员健康管理、进店人员体温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对购买退热药品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严格遵守药械经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不趁机哄抬物价,不销售不合格药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不间断对药械经营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各药械经营单位一定要做到不触碰法律的红线,自觉维护药械市场价格秩序和质量安全,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行政约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10185500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10 18:5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做好疫情防控 紧抓住植树造林
下一篇:唐河县上屯镇:以“五个结合”推动上屯镇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