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3-12 14:01:00 来源: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12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唐河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唐河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jpg

植树现场,大家不顾飞扬的尘土,挖坑、栽树、培土、浇水,一个个挥动铁锹,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有条不紊的植出一株株新树苗,为美好春天添绿增彩。

挥洒汗水,播种希望。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不怕脏、不怕累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新栽下的树苗昂首挺立、生机勃勃,焕发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犹如战“疫”胜利的曙光,驱散阴霾,照亮希望。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12140100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12 14:0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桑梓情深哺故里,爱心灌溉“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