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与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与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4-07 20:10:00 来源: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烟草市场秩序,4月7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对辖区物流寄递企业、烟草销售重点大户进行了集中检查。

9.jpg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围绕辖区物流企业、名烟名酒专卖店、超市、副食店等场所开展检查,对卷烟经营者的营业执照、烟草零售许可证、进销货台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销售假劣卷烟、商标侵权、非法渠道购进卷烟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求烟草零售户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不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自觉抵制假烟销售违法行为,在烟草物流寄递环节检查中,向物流寄递从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真假卷烟识别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严禁企业违法违规收寄卷烟。

当天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24人次,共检查门店56家、物流企业18家、发放宣传页200余份,立案4起,查获卷烟12条,案值4000余元。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与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07201000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07 20:1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上屯镇:筑牢党的基层阵地建设 飞速跨越实现电子化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