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4-28 16:45:00 来源:

4月28日,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县领导郭春彦、政府办副主任武华奇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局局长王吉法同志主持。

1.jpg

会议传达了唐河县政府代县长贺迎同志对全县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和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要点,表彰了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该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同志代表局党组做了工作报告,县领导郭春彦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jpg

安可旭同志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上下积极适应新形势,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以深化机构改革为抓手,深化队伍融合,增强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系统要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抓好“五城联创”、精准扶贫、散煤治理、品牌强县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工作,守牢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质量安全四大安全底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7.jpg

郭春彦同志对全县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在维护市场秩序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视疫情为命令,不畏艰、不畏险,义无反顾冲锋在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为全县有效防控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8.jpg

就做好2020年工作,郭春彦强调,全县市场监管干部一是要提高服务发展能力。要紧紧围绕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服务发展,加强市场主体行政指导和服务,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二是要提高市场监管能力。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的定位和方向,进一步明确目标,厘清工作思路,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维护好市场经济秩序;三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复工复产复学提供安全保障;四是要抓好执法队伍建设,要立足队伍整合现状,增强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意识,建设一支忠于职守、清正廉洁、执法如山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28164500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28 16:4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出重拳严格治理 抓市容压实责任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