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5-10 17:46:00 来源:

 为加强品牌建设,助推唐河经济发展,5月10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新春路北段开展了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广泛宣传质量品牌价值,同时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云上唐河APP等网络渠道扩大宣传效应,提高公众知晓率,并积极组织执法人员走访企业,宣传知识产权知识,鼓励企业打造自主品牌,引导企业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活动当日,该局共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1个、悬挂条幅8条,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服务50余人次。

近年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企业品牌扶持培育工作,把品牌发展战略作为推进辖区经济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以服务商标品牌发展为主线,加强县域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和重点企业指导帮扶,帮助企业做好驰名、著名、知名商标材料的申报工作,并积极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为,加大对商标品牌的保护力度。 2019年8月份,该局将“唐河红薯”“唐河凉粉”“唐河艾叶”“唐河桐蛋”“唐河蜂蜜”5件地理标志商标的申报材料上报国家知识产权局,现已进入审查期。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目前,唐河县已经拥有有效注册商标2000余件。


主题词: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10174600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10 17:4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环卫工人拾金不昧,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