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协调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中小学校复学复课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协调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中小学校复学复课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5-15 17:45:00 来源:

5月15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协调县福达购物中心向县第四高级中学、第一初级中学和第一小学3所学校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只,84消毒液200斤,总价值3万余元。

1.jpg

目前,唐河县各中小学校已陆续开学,需要大量储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县消费者协会、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充分利用自身职能优势向全县企业、商户发出了捐赠倡议书,呼吁广大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伸出援手,为学校复学复课防控疫情尽自己一份力量。

倡议发出后,唐河县福达购物中心第一时间响应市场监管部门号召,决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为学校防控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确保捐赠物资质量安全,市场监管部门在物资采购环节给予了企业专业化指导意见,并对捐赠产品进行了严格检查,在确保捐赠物资质量合格后与该企业同心协力将防疫物品送至校园,送到了学校老师手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作用,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竭尽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市场稳定,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协调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中小学校复学复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15174500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15 17:4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