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主动靠前服务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工作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主动靠前服务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工作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2-10 19:15:00 来源:

2月9日至10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派出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的7个检查组,分赴城区21家大型商超,对流通领域在售商品再次进行全面集中检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备品质量过关、价格稳定。

微信图片__看图王_副本.jpg

在各大商超,检查组重点对在售蔬菜水果、粮油米面、肉禽蛋等重点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质量和供给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微信图片_.jpg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商场、超市一是要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对查实的串通涨价、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二是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各项规章制度,禁止销售、使用来源不明、无检疫合格证明或检疫不合格的肉类制品,销售食品的工作人员要严格进行体温测量,按规定佩戴消毒手套和口罩;三是严禁举办各类促销活动,防止市民聚集扎堆,对长时间逗留的顾客进行积极劝导,维护好商场经营秩序;四是积极对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强化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百姓创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微信图片_.jpg

 本次检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15人次,执法车辆28台次,发出提醒告诫书3份。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主动靠前服务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10191500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10 19:1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爱防疫一线人员,才能勇“疫”笃定,战无不胜!
下一篇:唐河: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医疗器械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