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1-21 18:49:00 来源:

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局长王吉法带领办公室、老干股等相关股室人员组成2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鸡蛋、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备品,代表局党组为他们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7.jpg

慰问中,县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防寒保暖,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市场监管局自组建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和成效,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同时要求相关股室人员要在政治思想生活上多关心尊重老干部,把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使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12118490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21 18:4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猪肉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做好防控疫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