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1-10 16:45:00 来源:

随着年味日益浓郁,食品市场进入消费高峰期,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为辖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7.jpg

该局根据节日市场消费特点和辖区实际情况,以大中型商超、农贸市场、农村集市等消费相对集中的区域为重点,对节日期间热销的蔬菜、食用油、酒类、肉制品、乳制品等食品展开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食品经营者加工、销售过程中是否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是否存在销售来源不明、超保质期,标识标签不符合规范等食品,严格督促食品经营者自觉履行进货查验和查验记录等各项主体责任,把好食品安全关。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生产经营、非法使用添加剂、非法销售“注水肉”“白条肉”、索证索票不完备、三无食品品、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遏制问题产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同时全面加强生产、流通、餐饮环节食品全链条监管,加大食品抽检频次,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截止目前,该局共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12人次,检查大中型超市28家,农贸市场12个,副食店432家,食品生产企业21家,小餐饮398家,收缴过期食品5袋,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4份。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11016450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10 16:4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