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12-25 15:03:00 来源:

为切实防范和化解消防安全风险,营造安全平稳的市场环境,12月20日--24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70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92家,发现安全隐患16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份。

7.jpg

此次检查,以集贸市场、批发市场、大型商超、重点危化企业等为重点区域,以电动自行车销售、电器生产经营单位、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为重点行业,检查经营者主体资质情况、进货查验制度执行情况、相关产品强制认证情况以及是否存在生产销售来源不明和不合格商品行为等,同时督促经营者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履行商品质量责任义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年关将至,下步工作中,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液化气充装单位、电动自行车生产经营单位、加油站等重点行业的监管力度,严厉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市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22515030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25 15:0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