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12-24 20:18:00 来源:

12月24日上午,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政府副县长王天清、县食安办主任王吉法、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出席会议。县食安办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7.jpg

会议要求,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创建考评细则和分解任务,补齐工作短板,逐项抓好落实,全面压实创建工作责任,确保高效完成创建工作任务,提高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各相关创建单位一是要加强宣传。各部门要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目标和意义,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突出示范带动。要紧紧围绕创建目标,积极培育特色亮点,打造一批示范街、示范店、示范基地等作为创建的示范典型,带动全县示范创建的热情;三是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元旦、春节临近,各食安办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务必做好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农药残留超标、非法使用“瘦肉精”、非法销售“注水肉”“白条肉”、索证索票不完备、三无产品、过期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杜绝问题食品流入市场。四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各牵头单位和创建单位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凝聚力量,健全创建工作机制,形成创建工作合力,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水平。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22420180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24 20:1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