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专题培训会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专题培训会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11-28 17:50:00 来源:

新版《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将于2019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切实抓好“两法”培训宣传工作,提升药品监管效能,11月28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专题培训会,全县31家药品批发、零售企业和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jpg

本次培训针对修订前后内容的不同点,对《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的修订历史背景、目的、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穿插典型案例的方式,对药品经营过程中应当履行的法律义务、假劣药品定义、违法行为处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

会议强调,相关药品经营和使用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法”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加强药品和疫苗经营、使用管理,严把药品购进、储存、销售等各个关口,严格遵守从合法渠道购进药品的法定义务,做到守法、诚信经营,严守药品、疫苗质量安全底线,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专题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128175000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1-28 17:5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疾控督导组 莅临唐河人民医院检查指导传染病质量管理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