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古城乡:多举措强力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唐河县古城乡:多举措强力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作者:古萱 编审: 时间:2020-05-29 09:46:56 来源:

当前正值小麦收割之际,为彻底杜绝秸秆露天焚烧现象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改善环境和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古城乡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深挖问题根源、强化治理举措、补齐工作短板,强力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1.jpg

一是工作部署到位。及时组织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乡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传达县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2.jpg二是宣传落实到位。在各个村、重要道路口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利用全乡26个自然村的固定喇叭和每村的流动车载喇叭,巡回不间断播放禁烧录音,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乡营造“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浓厚氛围,打造人人参于秸秆禁烧,人人抵制秸秆焚烧的良好环境。

3.jpg

四是督促巡查到位。成立秸秆禁烧督查组,实行有火必查、有烟必禁,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决不姑息迁就,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坚决遏制焚烧秸秆,实现禁烧无空白、职责无盲点、管理无缝隙、追究无容忍。


主题词:唐河县古城乡:多举措强力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9094656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9 09:46: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今日必看!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精华版)
下一篇:今日必看!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精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