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全力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黑龙镇:全力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作者:程传运 编审:程传运 时间:2020-05-29 09:07:43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黑龙镇:全力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为切实保护镇域生态环境,入秋以来,黑龙镇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加强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镇范围内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黑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组干部、各镇直单位负责人、种粮大户等230余人,召开了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出动宣传车2台,悬挂过街横幅56条,刷写墙体标语50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广泛动员宣传有关政策法规,为秸秆禁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真正使秸秆焚烧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明确主体,落实责任。印发了《黑龙镇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方案》,明确各村(社区)责任和任务,各村向镇政府递交责任状,种粮大户签订禁烧承诺书100余份,机关干部分包到户,耐心细致地做群众工作,让每名群众主动参与到秸秆禁烧工作中,确保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严格督查,兑现奖惩。抽调镇纪委、党政办人员成立督查组,对行动迟缓、不作为、慢作为严格追责,切实把规矩立起来,改善风气、优化作风,确保全镇范围内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主题词:黑龙镇:全力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9090743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9 09:07: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今日必看!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精华版)
下一篇:今日必看!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精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