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级复核

唐河县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级复核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29 08:26:42 来源:

    5月28日下午,唐河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级复核反馈会在县第一小学召开。市复核验收组组长、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李玉亭等5名复核评估组专家,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兆振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说明文字

(复核反馈会)

    自5月25日开始,复核组深入我县各学校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深入学校现场督导等形式,对我县履行教育职责、整改和巩固提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评估和复核。

图片说明文字

(复核组来到县第一小学美术教室)

    反馈会上,李玉亭对我县义务教育基本发展均衡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公正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唐河县校容校貌靓丽,育人环境优美;学校布局合理,区域功能分明;校园宽敞大气,文化氛围浓厚;教学用房充足,条件装备优良;迎检意识强,准备工作充分;档案建设标准高,学校管理规范有序。具体体现在“三大六高”:经费投入力度大、工作推进力度大,学校受益变化大,重视程度高、工作起点高、条件装备标准高、管理水平高、办学质量高、均衡程度高。

图片说明文字

(复核组在古城乡学校图书馆实地督导)

    李玉亭对市级复核情况给予详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他建议,唐河要继续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师资配置,强化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顺利、深入开展。同时,他希望我县针对查出的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务求工作实效,为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夯实基础。

图片说明文字

(复核组来到县二初中书法教室和学生宿舍)

    仝兆振对市复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复核组反馈的情况全面客观,准确地指出了我县教育发展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就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对全县的教育发展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判断,找准了位置、看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

图片说明文字

(复核组在黑龙镇学校查阅档案资料)

    仝兆振强调,我们要以本次复核评估为契机,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教育优先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复核组反馈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全面进行排查;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教师结构调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促唐河教育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级复核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9082642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9 08:26: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总理记者会
下一篇: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