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组织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唐河县组织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7-15 19:03:00 来源:

7月15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办牵头协调组织县教体局、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在主城区新春路段集中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7.jpg

活动现场,共设立宣传展板36块,悬挂宣传标语42条,出动食品快检车一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5000余份。在真假食品展示区,执法人员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有效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鉴别问题食品的能力。

据悉,后期该县将继续协调组织相关单位积极开展“校园食品与营养爱心公益活动”“食品安全与公众健康科普活动”“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公众开放日”等系列主题活动,全方位、多形式向群众科普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1519030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5 19:0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低碳出行倡议书——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