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唐河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7-12 16:34:00 来源:

7月12日上午,唐河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在唐州大剧院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县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领导王天清,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局长王吉法出席会议。

7.jpg

会议总结了前期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对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食品安全绩效考评工作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一是要把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紧盯农村集体聚餐、校园及周边、餐饮服务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夏季食品安全风险;二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绩效考评工作,对照考评细则,严格查漏补缺,做好考核验收准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好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按照单位职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王天清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各乡镇和相关单位一是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组织体系,进一步明确分工,层层落实食品安全监管任务,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落实,守好食品安全防线;二是夏季气温偏高,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季节,要加强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环节的全链条监管,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以2019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食品经营单位遵纪守法意识和辖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各执法单位对食品安全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有效衔接,从严从重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五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处置工作,各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措施,明晰应急处置流程,对食品安全风险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有效防控夏季食品安全风险,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主题词:唐河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1216340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2 16:3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稻虾共养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