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无情人有情———耄耋老人捐款报党恩

疫情无情人有情———耄耋老人捐款报党恩

作者: 简付翔 编审:王燕 时间:2020-03-09 00:00:00 来源:

二月底一个晴朗上午,上屯镇茨园村支部正在防控卡点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只见帐篷外一位耄耋老人在门前来回走动,不时朝屋里探望,欲言又止。

“老曾,你有啥事?”

村支书刘学明赶忙出去问询来人。

来人叫曾召春,茨园村曾庄人,五保户,今年已近85岁了。

“我没啥事。这不这个传染病怪厉害,大家都在忙这事。我也插不上手,给俩钱表表心意。”

说完在兜里掏出二百元递给刘支书。支书知道老曾平时节俭的很,又体弱多病,推托几次不收这个钱,可老曾急了:“共产党对俺这么好,要是在旧社会早就饿死了,人得讲良心,懂得回报,要是不收这钱就是看不起人,我可真是生气了”。

见老曾这么执着,刘支书好说歹说只收下100元,并对老曾的爱心之举表示赞扬。

85岁老人捐款的善举传遍了十里八乡,人们纷纷为老人点赞,同时也感动着广大村民,大家踊跃捐款,仅仅几天捐款达几十人,共计捐款2万余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耄耋老人捐款报党恩

资源局驻上屯镇茨园村防控工作队 简付翔


主题词:疫情无情人有情———耄耋老人捐款报党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09000000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9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上屯镇镇疫情隔离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