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领域贵金属饰品质量抽检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领域贵金属饰品质量抽检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6-21 14:44:00 来源:

为加强黄金饰品类贵金属市场监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协调第三方检测机构(山东精准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对辖区流通领域销售的黄金饰品质量开展了集中抽样检测工作。

7.jpg

本次抽检,该局共对辖区10家贵金属销售企业的共计   24个品种的黄金产品依法进行了现场抽样送检,检验完成后,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将及时公布抽检结果,并对不合格批次的产品及相关经营者进行依法处理,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进销货台账、检测报告、商标使用情况、标签标识等进行了查验,并督促经营单位完善进货查验、自查等各项自律制度,做到诚信守法经营。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黄金珠宝类饰品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场或专卖店购买,并妥善保管好相关发票、证书等购货凭证,如自身消费权益受到损害请及时拨打投诉电话12315进行维权。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领域贵金属饰品质量抽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2114440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1 14:4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王集乡: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及低碳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