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上屯镇:年度脱贫攻坚自检自查 发扬疫战精神树立“标杆”,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唐河县上屯镇:年度脱贫攻坚自检自查 发扬疫战精神树立“标杆”,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作者:王小柒 编审:王燕 时间:2020-03-28 17:35:00 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上屯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两级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并每周组织机关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适时的把重心转移到脱贫攻坚里去;按要求逐项、逐步开展工作,迅速炒热脱贫攻坚氛围,在扶贫工作中实现“五个结合”。

上屯镇党委政府将上屯镇32个村委分为6个管理区,由镇扶贫办抽调10余人业务骨干组成专业的考核小组对全镇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检查,认真自查自纠。首先从每个管理区选出一个“放心村”:河套村、马屯村、熊庄村、甘河湾村、井岗屯村和五美屯村。

从3月23日至3月27日,镇考核小组依次对六个“放心村”入村开展全面检查。将在1天内从村级主要档案、台账和入户走访三方面分成三个小组同时进行考核,把问题汇成问题清单,指导所在村委及时立行立改、查漏补缺完善问题。在3月28和29日再次由镇领导分别带队对“放心村”对照问题清单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已解决,树立为“标杆村”,号召周边临近村委前来学习,进行“对标整改”。

上屯镇考核小组将在下周继续对剩余的26个村委进行全面的自检自查;问题整治要再加压,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把作风顽疾解决到位,把基层负担松绑到位,提高工作精准度、群众满意度、社会认同度。

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越近,攻坚的战鼓越要擂得更响。脱贫举措要再精准,持续推进四场硬仗,实施“双基”提质、“双业”增效、“双扶”提升、“双貌”整治,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综合实力高质量、为迈入第一方阵奠定坚实基础,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主题词:唐河县上屯镇:年度脱贫攻坚自检自查 发扬疫战精神树立“标杆”,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28173500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28 17:3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不负三月好时光,植树添绿正当时
下一篇:唐河县上屯镇:年度自检自查【六】走进五美屯村找问题,寻差距 促整改,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