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执法监管水平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执法监管水平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5-08 16:08: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实现机构整合后的人员与职能的尽快融合,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举措认真开展全系统业务技能学习培训工作。

培训.jpg

一、领导重视,精心部署。该局党组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要求全系统各级工作人员认清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二、突出重点,靶向授课。结合全县市场监管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该局以提升基层监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监管执法能力为重点,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和组织实施更有针对性与实效性的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目前已开展了《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知识培训,为切实提升执法人员履职尽责能力奠定了基础。

三、多点渗透,整体提升。该局坚持推行每周例会学习制,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室骨干结合理论知识、工作经验和案例,重点围绕食药安全监管、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中心工作轮流进行讲解和培训,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监管水平和办案质量。

四、完善机制,增强实效。加强干部学习培训考核管理,健全完善培训考核评价机制,不定期对干部职工的学习笔记进行抽查,检验学习效果,让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更好的发挥市场监督管理职能提供坚实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执法监管水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508160800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08 16: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