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作者:赵翠峰 编审: 时间:2020-05-26 16:53: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近日,县城管局利用中心组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属15个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视政论片《雄关》。 

0.jpg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河南抗疫壮阔画卷,书写了亿万中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践行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生动感人的画面催人泪下、振奋斗志。《雄关》是展现中原儿女“硬核抗疫”行动的真实写照,是中国精神、河南力量的生动诠释。 

0 (1).jpg

此次观看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下一步,县城管局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勇于担当、勇于奉献。我局将持续发挥抗“疫”精神,主动担当,大力弘扬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扎实做好我县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616530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6 16:5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政府真正过紧日子 群众安心过好日子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