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提优城市管理 争创一流业绩 唐河县召开2020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会议

提优城市管理 争创一流业绩 唐河县召开2020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会议

作者:金同祥 编审: 时间:2020-05-12 19:25:00 来源:

0.jpg

2020年5月12日,唐河县召开2020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对2020年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0 (1).jpg

县领导朱星兵出席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四办一乡”分管副职,县城管局和市场发展中心班子及中层正职,局属单位及各执法中队班子成员,清尘公司、华嘉盛燃气公司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朱星兵在讲话中要求:做好今年城市管理工作,一是要狠抓精细管理,要准确把握城市精细化管理对提升城市管理工作质量的重要意义和关键作用,一以贯之地抓,一丝不苟地抓,一针一线“绣出”城市生活新面貌。二是要狠抓综治整治,持续保持拆违高压态势,扎实开展“三违”整治。三是要狠抓民生问题,破解占道经营难题,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居民小区综合环境管理。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要构建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紧密协作,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五是要加大督查考核,围绕“五城联创”、城市管理网格化和精细化,进一步加大“四办一乡”和城市管理各部门的督查考核力度,严格奖惩,奖优罚劣,为城市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同志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城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三城联创”活动为载体,以强化党的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为保障,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国园”创建一举成功,“三违”整治战果辉煌,市容环境提质聚力,环保攻坚成效斐然,数字城管效能凸显,市场管理日趋规范,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城区市容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0 (3).jpg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2020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一是着力推动城管执法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三违”清查整治,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加强城市空间秩序管控。二是着力推动环境卫生高质量发展,提高城市道路清扫保洁水平,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强化建筑垃圾管理。三是着力推动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提升绿化管养水平,深入推进城市空间绿化,提高游园广场管理标准,高标准组织“缤纷月季 幸福城乡”赏花游园活动。四是着力推动市政管养高质量发展,加强市政设施监管,加强城市家具管理,提升城市路灯亮化。五是着力促进数字化城管转型提升,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推动系统平台规范运行,全面发挥监督指挥作用。六是着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严格扬尘污染管控,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加强餐饮业油烟治理。七是着力推进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夯实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后劲,增强城市整体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0 (4).jpg

会议对在2019年度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县环卫处等5个先进单位,10名优秀工作者、10名城市管理先进个人、10名综合执法先进个人、10名环保攻坚先进个人、10名业务能手、10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以及80名业务工作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

0 (5).jpg

会议号召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牢记新使命,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谋求新作为,继续忠诚担当、务实重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提优城市管理 争创一流业绩 唐河县召开2020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121925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12 19:2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强调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乘势而上 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下一篇:河南唐河县上屯镇开展人居环境自检自查 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