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谨防网络诈骗 唐河湖阳在行动

谨防网络诈骗 唐河湖阳在行动

作者:曲鹏 编审: 时间:2020-05-28 08:25:54 来源:

  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严峻态势,唐河县湖阳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把网络诈骗纳入平安建设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感。

微信图片_.png

  提升站位抓落实。该镇专门成立了以分管副职为组长,派出所长、综治中心主任为副组长的防诈骗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把上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作为重要任务来抓。

  夯实责任抓落实。派出所充分发挥打击主力军作用,对网络诈骗犯罪持续重拳出击,履行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对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源头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加强宣传抓落实。积极组织开展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各村(居)委明确专人负责,组建以村组党员干部为主的反诈宣传队伍,建立反诈微信群,发动有微信的群众入群,督促关注“终结诈骗”微信公众号,利用微信群不时推送反诈宣传知识和典型案例。在镇域内的商场、超市、银行等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不间断的宣传防范,共悬挂条幅100余条,确保治理网络诈骗工作落地见效,增强群众防诈意识。

  强化督导抓落实。镇防诈骗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促指导作用,适时派出人员对各村委、各单位的防诈骗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村(居)委,将追责问责。


主题词:谨防网络诈骗 唐河湖阳在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8082554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8 08:25: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汇聚人民力量 传递中国信心——2020年全国两会“代表通道”回眸
下一篇:两会专访丨霍好胜:奋力拼搏实干 决胜全面小康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南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