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公安局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受到县委县政府隆重表彰

唐河县公安局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受到县委县政府隆重表彰

作者:唐河县公安局 编审: 时间:2020-05-27 18:15:58 来源:

唐河县公安局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受到县委县政府隆重表彰

 

5月21日上午,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在唐州大剧院召开,会上唐河县公安局被县委、县政府荣记集体三等功,并被评为2019年度全县绩效先进单位;刑警大队大队长仝照青、治安大队大队长李棠、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晓东分别被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受到大会隆重表彰。

2019年,唐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从严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实现了唐河政治安全、大局稳定、社会有序、人民安宁,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唐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唐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需要.png


 


主题词:唐河县公安局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受到县委县政府隆重表彰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7181558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7 18:15: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守住底线 稳中求进——从全国两会看“六稳”“六保”如何发力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监管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