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4-25 18:00: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户外广告发布行为,提升全县环境质量和城市形象,助力“三城联创”工作,近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全面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320余人次,排查户外广告684条,发现涉嫌违法违规广告56条,依法清除38条。

7.jpg

一是加强领导,迅速安排部署。该局按照上级局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召开班子会议和中层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全面安排部署全县户外广告清理整顿工作,要求相关股室和基层所要把握工作重点,迅速展开行动,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行业自律。该局结合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利用上门指导、散发宣传资料、开展集中培训等形式,加强对广告主和广告经营单位的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并于4月11日召开了全县违法广告行政约谈会,与辖区广告经营者签署了《抵制发布违法户外广告承诺书》,督导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其广告发布行为。

三是突出重点,开展全面排查。该局结合户外广告监测数据,重点排查辖区内利用户外场所、空间、设施发布的广告;以展示牌、电子显示屏、灯箱、霓虹灯、交通工具、升空器具、充气物、模型表面绘制、张贴、悬挂的广告;以及城乡结合部、乡村超市、庙会等场所发布的户外广告。

四是加强协作,提升执法效果。在行动中,该局主动与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取得联系,畅通执法衔接工作,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对群众反应强烈、扰乱市场秩序、损坏消费者权益的户外虚假违法广告发布行为予以联合惩戒,有力规范辖区广告发布秩序。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425180000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25 18: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督导检查全县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