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龙潭镇:认真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

唐河县龙潭镇:认真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

作者:龙潭镇 编审: 时间:2020-05-27 17:23:47 来源:

415日是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日,龙潭镇镇扶贫办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开展工作并下发六项工作重点。

一是“四集中”兜底入住对象动员,帮扶责任人要对自己所帮扶贫困户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应住尽住,并且要建立相关台账,落实入住情况。二是产业就业扶贫政策的落实,对贫困户自己发展扶贫产业的,帮扶责任人要进行科学性的指导与帮忙;对家中有闲置劳动力并有就业意愿的的贫困户,要及时上报,镇扶贫办进行分类汇总后做好下一步培训工作的安排。三是行业政策的再次排查,帮扶责任人要对所帮扶贫困户的应享尽享行业政策进行排查,对发现可能存在问题的,上报村脱贫责任组并追踪解决。四是帮扶“三个一”活动的开展,帮扶责任人要扎扎实实开展“三个一”活动,密切帮扶关系。五是扶贫信息数据三对照,确保全面实现平台信息、档卡资料与实际情况三对照。六是档卡资料的更新完善,2020年度帮扶计划和“明白纸”全部更新,帮扶措施也要填写到位。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龙潭镇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龙潭镇:认真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7172347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7 17:23: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发展特色产业,为脱贫攻坚注入新活力
下一篇:两会时间河南代表团完成议案提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