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献言镇域经济发展

桐寨铺镇: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献言镇域经济发展

作者:姜楠 编审: 时间:2020-05-27 17:10:19 来源:

5月25日下午,唐河县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桐寨铺代表团召开会议,全体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代表围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发言。代表团团长、镇党委书记郭坡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成绩喜人,进步显著,报告客观翔实,对2020年的工作谋划科学,站位高远,重点突出,是指导我县发展的一个好报告。” 副团长、镇长郭辉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桐寨铺今后如何发展进行了发言,他说报告谋划贴合我县实际,操作性强。人大代表李丰瑞说,报告贴合实际,贴近百姓生活,为我们农业合作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增加了我们发展的信心。

人大代表许海军认为,报告总结全面,针对性强,对去年办的“十大实事”进行了回顾,又规划出今年的十大实事,完全站在为人民办实事好事的角度出发。

随后代表们又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就桐寨铺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集镇建设及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为桐寨铺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桐寨铺镇: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献言镇域经济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7171019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7 17:10: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谁能干就让谁干!政府工作报告中“揭榜挂帅”释放的创新信号
下一篇:桐寨铺镇:发展特色产业,为脱贫攻坚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