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环卫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唐河县环卫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07 16:21:00 来源:

校园周边环境卫生问题一直以来是城市环卫工作的一大难题,人流量大,垃圾量多,上下学时间段垃圾遍地,各类垃圾乱倒乱抛洒情况时有发生。近期各学校陆续开学,为保证学校周边正常的环境卫生质量,给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唐河县环卫处提前谋划,积极应对,成立专门力量,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

0.jpg

连日来,出动清扫人员200余人,各类作业车辆6台,清理垃圾30余车。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美化了校园周边卫生环境。下一步,唐河县环卫处将进一步加大清扫频次,加强巡查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市容环境再上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环卫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07162100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07 16:2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提示您:占道晒粮 损人害己!
下一篇:环卫工人拾金不昧,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