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管多措并举为开学“护航”

唐河城管多措并举为开学“护航”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06 16:07:00 来源:

受疫情影响,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假期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终于迎来开学复课。为了给全县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静、整洁、畅通、安全的入学环境,近日,唐河县城市管理局提前部署,积极行动,为切实维护好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全面开启“护学模式”,守护孩子们安全顺利“回归”。

0 (6).jpg

为“护航”学校师生开学复课,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统筹安排,按照学校地段的不同、任务的轻重,合理调配综合执法人员在学校周边定岗固守,重点负责抓好上、下学高峰时段的流动摊点、出店经营、噪声扰民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巡查管控力度。据统计,共清理各类流动摊贩60余次,规范店外经营23家,治理噪声污染11处,有效的维护了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0 (7).jpg

下步工作中,执法大队将继续秉着“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宗旨,严格落实上级指示要求,采取“定校、定时、定岗、定人”的方式,维护学校周边秩序,优化复学环境,形成常态化机制,为学校复课和学生们健康安全持续保驾护航。


主题词:唐河城管多措并举为开学“护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06160700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06 16:0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上屯镇:“日清日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城管提示您:占道晒粮 损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