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五一小长假 唐河控违拆违不放假、市容管理不放松

五一小长假 唐河控违拆违不放假、市容管理不放松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01 15:55:00 来源:

五一来临,为确保城市建设平稳有序,彻底打消潜在违建户偷建抢建侥幸心理,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严防节日期间偷建抢建”专项整治行动,对巡查发现的违法建设一律依法强制拆除。

0.jpg

同时,结合“五城联创”工作,持续对城区主要干道及临时疏导点进行市容环境整治,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取缔,保障道路畅通。

0 (2).jpg

在此也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顶风违建,浪费人力、物力和财力,节日期间,执法大队放弃休假,全部上岗,时刻保持违建查处高压态势。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主动举报违建行为。

举报电话:68957169


主题词:五一小长假 唐河控违拆违不放假、市容管理不放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0115550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01 15:5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环卫处加强环境卫生保障 喜迎“五一”劳动节
下一篇:五一小长假 唐河县数字城管利用新手段维护市容环境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