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王霖 编审: 时间:2019-10-30 00:00:00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宋珊珊参加会议。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认真研判,结合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形成了《新时代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安置问题的探索与思考》、《关于我县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的调研报告》、《新时代双拥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做好双拥工作的对策研究》等调研报告。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分别就各自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继续顺利开展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全面查找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校准偏差、相互提醒警示;做到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见人见事见思想,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030000000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30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先进事迹巡讲团走进工信系统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