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霖 编审: 时间:2019-10-28 00:00:00 来源:

10月25日下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唐河革命纪念馆举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形式进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我县革命烈士后代、退役军人景永福以《信仰的力量》为题,生动讲述了其父景建如的革命事迹及自己的从军、工作经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赵聪以《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题,讲述了我县十佳退役军人袁林昌的光辉事迹。活动中,调阅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的学习笔记,对学习情况进行了评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高度评价了景建如、景永福、袁林昌等人坚守初心使命、退伍不褪色的行为,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去。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028000000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28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扶持企业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