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

作者:徐云龙 编审: 时间:2019-10-16 00:00:00 来源:

10月13日上午,唐河县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宛东驾驶员培训学校举行。唐河县退役军人局工作人员、唐河县宛东驾驶员培训学校负责人、教练齐聚一堂,热烈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并参加此次驾驶技术培训。

  开班仪式上,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唐河县宛东驾驶员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宣布了培训纪律;教练员代表表示要照顾好退役士兵学员,尽心尽责做好培训工作;退役士兵罗俊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驾驶技术。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海玉发表了讲话,对退役士兵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祝愿退役士兵能熟练掌握汽车驾驶技术,早日实现顺利就业。

  为提高全县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技术水平和就业能力,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士兵参加汽车驾驶职业技术培训,培训费用由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担。通过大力宣传、积极组织,此次职业技能培训班共有17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报名参加。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016000000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6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