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专项检查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专项检查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3-28 15:30:00 来源:

近日,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开展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展开全方位的市场监督排查,截至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车辆48台次,共检查食品经营户421户,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5份。

1.jpg

此次行动,一是对校园及其周边单价为五毛左右的辣条、豆制品、肉制品、膨化食品等小食品进行重点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央视315晚会曝光涉事企业产品,同时检查经营者经营资质情况、产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 “三无”、来源不明、假冒伪劣等不合格产品,全部责令下架、停止销售。

二是对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食品原料采购、验收、贮存,餐饮具洗消保洁,主副食加工过程食品安全控制,食堂卫生防护设施配备及状况等,坚决查处采购和使用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违法行为,保证广大师生餐饮食品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扩大排查范围,加大食品抽检频次和监管力度,努力净化辖区食品经营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专项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328153000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28 15: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季农资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