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未雨绸缪 磨砺以须 唐河县市政处开展汛前排水设施大“体检”

未雨绸缪 磨砺以须 唐河县市政处开展汛前排水设施大“体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4-27 09:07:00 来源:

随着汛期临近,为防止城区汛期出现内涝。近期,唐河县市政处根据近年来防汛工作经验,对照城区往年易涝地段,认真分析,仔细研究,提前备战城区防汛工作。

0.jpg

根据城区雨水管网的分布状况和特点,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合理配备清淤作业人员和运输车辆,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办法开展清淤工作。在施工过程中,采取分时段、分区域、逐路、逐段依次推进的方式进行作业,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同时,对城区排水管网、检查井盖、雨水篦子等进行拉网式、地毯式的全面检修和清理,将清理出的污泥杂物随清随运,避免造成二次污染,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0 (1).jpg

“前期我们组织专门力量,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城区沟塘堰坝进行了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成绩斐然。紧接着开展了这次城区排水设施的检修清理工作,并安排专职人员同步跟进,实行跟踪检查制度,确保清一处通一处,修一处好一处”,市政处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此次汛前检修清理工作,涉及区域总面积46平方公里,共计55条道路,出动工作人员380余人次,检查维修排水管道32千米,检查井2650座,雨水井6806座,更换雨水篦子108个,疏浚下水管道160余米,清理淤泥900余m³。


主题词:未雨绸缪 磨砺以须 唐河县市政处开展汛前排水设施大“体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2709070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27 09:0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荥阳市组织部副部长牛新超莅临唐河县郭滩镇李庄村
下一篇: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出重拳严格治理 抓市容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