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城管局副局长强学喜一行莅临唐河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南阳市城管局副局长强学喜一行莅临唐河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4-10 16:32:00 来源:

4月10日,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强学喜一行四人莅临唐河县,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县城管局局长郭立林陪同调研。

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唐中排污口、谢岗排污口以及八龙河,实地查看污水治理、控源截污和岸线整治等工作,并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

0 (2).jpg

调研组首先对唐河县的污水治理改造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特别强调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黑臭水体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自觉的态度,做好此项工作。


主题词:南阳市城管局副局长强学喜一行莅临唐河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10163200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10 16:3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环卫处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上屯镇:残疾鉴定“送上门”,服务群众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