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管:无人机为查违控违增添空中力量

唐河城管:无人机为查违控违增添空中力量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4-01 14:00:00 来源:
“起飞!”随着操作员的一声令下,伴着一阵嗡嗡声,只见一架无人机在唐河县临港经济区一处空地上缓缓升空。

1bae98a3ffd64f196afb392a6696b52.jpg

无人机在操作员的操控下,对临港经济区宗冲、冯岗等村庄的违建进行了空中摸底排查,通过无人机采集和数据分析比对,实现了快速发现、反应、查处、反馈等工作,查违控违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
0 (2).jpg

据悉,此次无人机飞行任务,是唐河县数字城管中心在收到临港经济区违建协查通知后,派出无人机中队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查违工作,通过无人机高空摄录实时图传功能,大大降低高层违建、隐蔽施工等取证工作难点,为我县查控违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唐河县数字城管中心将根据工作计划,继续对临港经济区以及城区建成区开展专项航拍,采集建设现状航拍资料,建立无人机巡查航拍档案,利用无人机高空视野优势,实现“人防+技防”的有效融合,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助力违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城管:无人机为查违控违增添空中力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01140000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01 14: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县上屯镇:干群同上阵,让村容村貌“颜值”与“气质”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