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摩评比找不足 互学互帮补短板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观摩评比找不足”活动

观摩评比找不足 互学互帮补短板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观摩评比找不足”活动

作者:唐河县卫生计生委 编审: 时间:2019-04-08 17:00:00 来源:

观摩评比找不足,互学互帮补短板。近日,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现场观摩找不足,相互学习补短板”活动。主任李连峰带领观摩组先后对27家医疗单位的精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健康扶贫、中医堂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观摩评比。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县医疗卫生单位正规化建设,提高医疗单位管理水平,促进县域内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更好的满足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医疗需要。

“你在这儿看病,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不好?”李连峰在张店镇卫生院查看贫困专用病房时问道。“好啊,可好了,看病不收钱,服务态度也好。”李连峰主任笑着回道:“医院好不好,得你们说好才是真的好。在这儿安心看病,祝你早日康复!”

每到一处,由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本单位的发展情况,讲亮点、话不足,观摩人员谈感受、出点子、提建议。讲评会上,李连峰要求:一是各医疗单位要把好的方面持之以恒保持好,注重经常性管理。二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整立改,并要求机关股室要结合业务检查进行回头看,看整改成效。与会人员还就卫生系统改革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讨论找原因,集思广益提建议、理路子、想法子。三是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参加观摩人员对各医疗单位进行现场打分、排名,为下一步评先评优提供有力依据。


主题词:观摩评比找不足 互学互帮补短板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观摩评比找不足”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408170000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08 17: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多举措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学习强国”热情
下一篇:唐河:督导检查全县燃煤散烧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