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郑州市惠济区到郭滩镇李庄村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郭滩镇:郑州市惠济区到郭滩镇李庄村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0-05-23 19:54:00 来源:

5月23日,由郑州市惠济区区委书记马军带队一行19人,组成考察团到唐河县郭滩镇李庄村参观学习以“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为载体的先进基层党建工作。县领导周天龙、贺迎、李军林等陪同考察。

马军一行先后来到李庄村银杏基地、文化广场,最后来到李庄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学习郭滩镇李庄村党建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深层次挖掘大比武活动为基层村支部注入的动能和发挥的作用。

在李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团参观了村史馆、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村党委支部书记李怀玉向考察团介绍了社区活动室的功能、开放时间、活动室制度以及李庄村党建发展历程、村域化党建工作布局、以及村支部党委的组织架构。

随后,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郭滩镇党委书记章亚峰说:欢迎领导同志们亲临美丽的郭滩镇李庄村。近年来,郭滩镇党委一直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项目化,强责任,大投入,用好做实“大比武”载体,强基固本,全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郭滩镇经济社会的发展。

李庄村党支部书记李怀玉说:“近年来,李庄村在‘大比武’营造的比学赶超氛围里始终不松劲,俺们要把‘领头雁’一直作下去。李庄村党支部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强完善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功能。‘大比武’的‘餐桌’上比的就是看谁能‘端出好菜’,所以李庄村要坚持不懈的做好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我们以后的目标仍然是永葆先进。”

唐河县县委书记周天龙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是个好载体、好平台。我县已把该活动制度化,下一步,我们要深化拓展大比武活动,推进大比武向各单位、所有基层支部延伸。推行‘全域党建’,最大限度激发各级党组织动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郑州市惠济区区委书记马军对李庄村党建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后,进行了高度赞赏,他说: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压力下,郑州北区发展、‘新基建’等机遇对于惠济区来说千载难逢,干好这些工作,需要党建引领。今天来到郭滩镇李庄村真正是不虚此行,让我们受益颇多,在党建方面给了我们很多启发。





主题词:郭滩镇:郑州市惠济区到郭滩镇李庄村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3195400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3 19:5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下一篇:非典英雄再战新冠 愧亲情担当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