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处、城管齐发力 共解城市难题

办事处、城管齐发力 共解城市难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3-25 15:08:00 来源:

    2020年3月24日上午10:05,唐河县数字城管中心采集员在单元网格日常巡查中发现,友兰大道与旭升路交叉口一空地内积存大量生活垃圾,采集员立即通过手机APP上报。指挥中心接到上报案件,迅速立案,根据属地原则,转派至兴唐街道办事处。

0.png

兴唐街道办事处接到案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出动清理队伍,经过近6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于当日下午六点全部清理完毕。经数字城管中心采集员现场核查,符合结案标准,予以结案。 

0 (1).png

在案件处置过程中,兴唐街道办事处主动作为,及时处置,和城管部门紧密配合,及时有效地完成了对数字城管案件的接收、下派、处置和反馈工作,大大提高了案件的处置率。


主题词:办事处、城管齐发力 共解城市难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2515080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25 15: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泗州街道办事处积极做好数字城管案件处置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