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泗州街道办事处积极做好数字城管案件处置工作

唐河县泗州街道办事处积极做好数字城管案件处置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3-18 10:21:00 来源:

     唐河县城管热线12319接到群众投诉县一高中门前污水处理机沟渠内被附近市民投掷生活垃圾,已长久堆积,无人管理,气味熏天,严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经县数字城管中心采集员现场勘查,此问题属实,且污水处理系统遭受严重损坏。

0.jpg

由于该案件权属单位不明,一时难以解决。了解这一情况后,县数字城管中心立即立案并充分发挥数字城管综合协调作用,组织县污水处理中心、泗州街道办事处和社区针对这一特殊案件归属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处置。在案件协调过程中,泗州街道办事处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立即组织清理队伍,对沟渠内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近14个小时的连续作战,次日上午九时,该问题圆满解决并及时反馈给县数字城管中心,县数字城管中心对该案件处置结果进行现场核查,经核查符合结案标准,予以结案。

0 (1).jpg

此次案件处置过程中,泗州街道办事处积极与县数字城管中心沟通,主动作为,及时高效地完成对数字城管案件的接收、下派、处置和反馈工作,大大提高了案件的处置率。同时,县数字城管中心充分发挥系统平台作用,健全运行机制,整合与城市管理工作相关的责任单位力量,加强部门联动,通过这一平台共同解决目前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逐步实现现代城市管理治理体系,改善城市秩序,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需要。


主题词:唐河县泗州街道办事处积极做好数字城管案件处置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18102100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18 10:2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火力全开奏响复工复产“协奏曲””
下一篇:上屯镇三月份“党群活动日”:抗疫工作不懈怠,党性学习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