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0-05-06 16:35:00 来源:

56日,郭滩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全面加快进度,确保按期清零见底。

会议由镇长党同振主持召开,分包郭滩镇工作的县领导乔建森、镇党委书记章亚峰、副镇长乔石、31个行政村党委书记和扶贫专干包村组长及第一书记;部分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乔建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用结合、以学促改;

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按照应认尽认、应改尽改的要求,认真对照省市整改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章亚峰指出,各村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常抓狠抓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必清醒认识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把思想全面回归到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上来,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圆满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要切实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紧盯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到户产业发展、兜底保障等领域进行彻查整改。镇村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镇村和各帮扶单位要协调解决好当前存在的各项突出问题;要加强对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培训,完善好镇村户三级台账资料;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解决突出重点问题上狠下功夫;郭滩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帮扶责任人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梳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按期把所有存在的问题销号清零,努力完成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各项任务。


主题词: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06163500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06 16:3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上屯镇:“日清日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城管提示您:占道晒粮 损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