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改善郭滩镇环境卫生面貌 提升人居质量

改善郭滩镇环境卫生面貌 提升人居质量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0-05-14 14:28:00 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郭滩镇环境卫生面貌,提升人居质量和对外形象,近日,郭滩镇再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把绿化、净化、美化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重点清理村庄房前屋后“三堆三乱”、村巷村道积存垃圾、畜禽养殖粪污,规范整理柴堆、杂物堆,有序整治村主干道路域。镇村干部们亲自参与,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在全村形成了干群共同参与的浓厚整治氛围。

一方面加强卫生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各村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理各主要道路、各辖区的卫生死角,并对道路两旁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提高群众居住环境质量。另一方面强化宣传,提升参与意识。充分利用公示栏、标语、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加强环境卫生保护的宣传,切实提高村民保护环境的共识,促使其自觉参与到保护环境中,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环境卫生的格局。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对村庄内外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清三堆、清垃圾、清杂草、清残墙断壁活动,做到沿道沿巷干净整洁、堆放有序,使村容村貌大幅提升。

下一步,郭滩镇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持续开展“三清一绿化”、“四清四整治”、“四清一完善”及“两控一提升”活动,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生态保障。

主题词:改善郭滩镇环境卫生面貌 提升人居质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1414280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14 14:2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雨露计划增技能 实用技术稳脱贫
下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研究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