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做好疫情防控 紧抓住植树造林

做好疫情防控 紧抓住植树造林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0-03-10 15:25:00 来源:

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郭滩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住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恢复林业生产,科学有序地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3月10日,郭滩镇党员干部带领李庄村村民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在植树期间,要求对所有参加植树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并合理划分种植区域,相对分散植树,切实做到人员不扎堆,不聚集。

“我们村党支部一边组织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一边组织植树造林,把这次植树造林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实践活动,一定会管理好以前栽的树和现在新栽的树,为我们村打造一片绿树青山的乡村新风貌。” 郭滩镇李庄李怀玉说。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郭滩镇镇政府科学谋划,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人员、强化举措全力抢抓有利时机,植树造林,共筑美好家园。

     春暖花开之际,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郭滩镇抓住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关键时节,科学有序地恢复林业生产,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参加林业生产村民戴好口罩,在统一安排部署下,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并合理划分种植区域,相对分散植树,切实做到人员不扎堆,不聚集。大家拿起铁锹,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回填踩实,紧张有序地展开林业生产工作,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春季植树 “两不误”,郭滩镇今年的绿化造林采取分区域、分批次、分时段进行,已先后在李庄村赵庄村等村开展。郭滩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春季植树,绿化环境,播种绿色经济做到防疫与绿化双促进。


主题词:做好疫情防控 紧抓住植树造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101525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10 15:2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行政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