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卫健委对我院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考评

唐河县卫健委对我院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考评

作者:李慧颖 编审: 时间:2019-07-20 09:30:00 来源:唐河县人民医院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2019719日下午,唐河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李连峰同志带领卫健委考核组一行5人到唐河县人民医院对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核,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约200余人一同参加此次考核。

    会议由唐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富旺同志主持;县卫健委办公室主任王辉对此次考核细则分别从德、勤、能、绩、廉五个方面加以详细解读。

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李连峰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

一是唐河县人民医院建院67年来,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过程,是一代又一代县医院人努力奋斗、艰苦创业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继续弘扬并传承这种奋斗精神。

二是认真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能力,着力解决了卫生单位不卫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当好县域卫生健康行业领头羊的作用,为唐河县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三是强调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省卫健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坚持纠建并举,标本兼治,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组织上领导不力,制度不健全,执行不实,创新不足,个别科主任护士长服务意识淡薄,管理能力低下,态度不好,责任心不强,为医不廉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求中层以上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但政治过硬,还要业务高强,思想和行动上与医院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令畅通,学会科学管理,钻业务,善沟通,多巡视病人,多关心职工,切实当好科室的表率作用,多干活,多吃亏,不埋怨,不牢骚,学会礼贤下士,把科室打造成一个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高尚的医德,为医院建功立业,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四是加强医保资金的管理使用。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将有限的医保资金用于切实需要就医的群众身上,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自觉控制医疗费用,规范医疗行为,把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减轻老百姓就医负担,真正为广大群众搞好服务,切实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五是廉洁自律问题。要求每个中层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坚守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廉洁行医的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今年把开展“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作为医院管理的重要抓手,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重点从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工作效能、环境秩序、依法执业等方面进行综合整治,规范医务人员的行为,改善行业作风,维护群众利益,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努力打造一支有担当、有作为的高效医疗服务团队,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推动唐河县卫生健康事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一项由县卫健委有关领导为我院每位中层干部发放考核表并对考核过程进行全程监督,考评汇总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进行;考评结果在今后的职务动态管理、职称评定、评先评优中应用,以此激励广大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医院和唐河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卫健委对我院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考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20093000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20 09: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打造营商高地赢得“洼地效应”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执法人力资源市场专项检查抽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