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上屯镇:“日清日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唐河县上屯镇:“日清日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小柒 编审: 时间:2020-05-06 09:46:00 来源:

    上屯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省、市、县会议精神,落实上级部署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统筹各项任务,将各项工作内容分解量化到每一天,做到每日工作清单“日清日结”。

图片1.png


    镇党委政府安排,从5月5日起至5月11日每天早上8点10分召开全体帮扶责任人工作会议,集中进行培训后按照当天的工作清单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每天下午6点由各村责任组长汇报当前工作完成度,并随机抽查帮扶责任人进行重点工作提问,对照当日的工作清单进行验收,狠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冲刺清零”工作。






     镇党委政府强调,镇域内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帮扶日必须全天下乡入户走访群众,深入查找贫困户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确保所有贫困户的帮扶工作措施都落到实处,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及时整改,确保突出问题全部清零。

图片3.png


主题词:唐河县上屯镇:“日清日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06094600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06 09:4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火力全开奏响复工复产“协奏曲””
下一篇:唐河城管多措并举为开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