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学校疫情防控护航幼苗成长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学校疫情防控护航幼苗成长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22 09:54:40 来源: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学校疫情防控护航幼苗成长

图片1.png

为切实保障青少年身体健康安全,做好中小学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5月7日,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组织街道部分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对辖区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代表们先后到辖区内一初中、三初中、三小、五小、十四小等学校,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生活保障、复学防疫演练等前期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的体温监测点、防疫物资存放室、餐厅、教室、师生住室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防控预案、物资储备、食宿安全等情况。并对在校师生进行了随机询问,了解学校开学师生返校、师生健康状况、防疫档案建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代表们对学校为开学工作考虑周全,准备充分,疫情防控做得扎实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坚持防控措施不松懈,坚决守护好校园阵地,一定要做好教学楼、洗手间、学生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消毒消杀,不留死角;一定要储备好足量的口罩、消毒水、测温仪等防疫防控物资;一定要落实好门卫值守制度,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和学生无故外出,降低学生接触外界带来的风险, 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主题词: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学校疫情防控护航幼苗成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2095232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2 09:54: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火力全开奏响复工复产“协奏曲””
下一篇:上屯镇蓝天保卫出真招——茨园村秸秆禁烧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