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拔钉拆违”出重拳,攻坚克难勇担当——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拆除多年违法建筑

“拔钉拆违”出重拳,攻坚克难勇担当——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拆除多年违法建筑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6 18:27:11 来源:

   6月6日上午,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联合城郊乡等部门,在局长赵新坡的带领下,出动31辆执法车、200余名执法人员对迎宾大道与312国道交叉口西侧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为迎宾大道的提升改造清除了最后障碍,围观群众一致拍手叫好。


ͼƬ1.jpg


ͼƬ2.jpg

 

   该建筑约226平方米,已存在多年,房主心存侥幸,一直以各种理由、各种方式阻挠拆违工作的进行,多部门做其工作一直未果,被称之谓“老大难”、“超级钉子户”,给迎宾大道的升级改造带来了很大的阻力,周边群众怨声载道。为了确保拆除工作的顺利开展,针对该起违法建筑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会同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制订了多套拆除预案。

 

ͼƬ3.jpg


ͼƬ4.jpg


ͼƬ5.jpg


   此处违法建筑的成功拆除,真正做到了还公共空间于民,在唐河城区形成了很大的震慑。同时,也表明了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排除万难,将治理违法建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主题词:“拔钉拆违”出重拳,攻坚克难勇担当——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拆除多年违法建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6182528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6 18:27: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无人机巡查 助力秸秆禁烧
下一篇:“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倡议书